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顾盼

zhouhaimeixiaojiaoq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7篇文章,419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顾盼

顾盼

 

【卿涛】我和我家那口子的恋爱---做客


《我和我家那口子的恋爱---做客》

你是蓝莓硬糖样的天空
我是草莓口味的云

“周涛!”
刚睡醒的某董只穿了一件长衬衫就光着脚跑到了厨房抱了她家老干部个满怀。
吓得老干部手抖打坏了一只蛋。
“呦,”主任嫌弃地看了一眼某董“等下你吃这只丑的。”
“吃就吃。”主播边说边瞅了瞅桌子“周涛我大果粒呢?”
“微波炉里。”
“周涛你有病吧!”“谁家酸奶热着喝?”
“我家。”面不改色把那只丑的煎蛋夹到自己盘子里,把好看的那只夹给了她董。
“周涛,”某董一边小跑去救她的酸奶一边盯着她的老干部“你完蛋。”
“冰箱里呢,你能不能动动脑子。”
某董看着空空的微波炉说不出话。
“今天下班朱迅来我家,你记着先回你家。”
周涛,我不理你。

主任下班后赶紧回了家,准备把她董在她家留下的罪证清理一下。
刚扭开门把大衣挂起来往屋里走了几步。
“周涛!”
她董的声音突然跳出来把老干部手里的苹果吓得掉了一地。
“你怎么在这儿?!”
“呦,说得跟第一天见我似的,听听您这语气,多新鲜。”某董笑笑地把地上的苹果捡起来。
“我不是跟你说了今天朱迅要来么!”
“我…”刚准备咬一口苹果,“给忘了。”
“叮咚~”
听见门铃声响了的老干部赶紧从她董手里把苹果抢过来,“快快快,先藏衣柜里。”
某董一脸冷笑,用嘴型说。
周。涛。你。完。蛋。

“朱迅来了,来来来,进屋坐。”老干部一脸刚刚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
“打扰主任了,我就来跟您谈谈这次的节目。”朱迅坐在沙发上,闻到一阵某董身上的甜味。
“行,我等下去给你拿大纲。”
主任话音还没落,就听到自己手机响了一声。
拿起来一看,简讯。
[周涛,渴了,想喝果汁。]
老干部不动声色地把屏幕按黑起身往厨房走,一边走一边还假装和朱迅说,“朱迅,你对着节目有没有什么自己的想法。”
自然地打开冰箱,拿出果汁。
“我本人觉得这个节目交给你还是很合适的。”一边说一边往衣柜走。
“谢谢主任的肯定。”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果汁塞到衣柜里,还被柜子里的人拉了一下手,“不用谢我,是你有能力。”轻咳一下掩饰尴尬。
“主任,”朱迅心虚地看了主任一眼,“您家的果汁都放衣柜里啊?”
老干部的笑僵了一脸。
“哦,那是衣柜啊。”
赶紧走到衣柜,拉开衣柜门把果汁从她董嘴里抠了出来。
“你看,主任岁数大了,偶尔有点糊涂。”
瞄了一眼被喝掉一截的果汁老干部心虚地赶紧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这果汁真好喝,是吧。”
“是是是。”
然后迷之尴尬。

走出主任家的朱迅赶紧掏出手机打给了小撒。

“撒贝宁我跟你讲哦,她们两个真是搞笑,主任把主播藏衣柜里喝果汁。我没在笑哦。”
“你可别拆穿她们,上次我去董卿家,主任还在衣柜里把会议大纲写完了呢,我也没在笑哦。”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顾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